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招远杀人案背后隐藏的真凶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招远杀人案背后隐藏的真凶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招远杀人案背后隐藏的真凶

来自加拿大一个网民的良知
我深知如果涉入此次案件的评论和研究可能会带来某种后果甚至人生可能被完全“和谐”,可作为一个中国人,出于内心深处消失已久的良知的复苏,我知道我不该再缄默了……
时间就像白驹过隙般飞逝,越长大我越发觉得做人更多的是需要正义、责任,还有辨别是非的良知。小时候尽管那么的调皮捣蛋,但总能够得到周围人由衷的谅解和善意的劝勉,同时也感受得到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那种简单与淳朴。但随着社会的发展,高楼的林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复杂。尤其在高速发展的中国,道德、民生问题不断地突显出来,站在正义,公平角度说话的新闻人却越来越少,正因为如此,微博里我更乐意去关注那些来自正义的声音,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持心中对劳苦百姓打抱不平的正义之感。
虽然新闻行业规则我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有一些自己的看见:如今的新闻报道的舆论导向基本固定已不再自由。当听到老奶奶跌倒好心人搀扶却被要求赔偿的类似新闻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人与人间已满了弯曲诡诈唯利是图,但更多看到的是新闻界对这样事件的大肆传播宣扬而不是发出新闻人该有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多这样的的新闻事件被传播被讨论,焦点关注的播报内容不再存有新闻人的观点,取而代之的是统一的口径和用词,新闻人犹如机械工具般转述着各色的事件。在这样的生活、网络环境之下,我也渐渐的将心中原本就不够强烈的正义感包裹得严实起来,严实到钢铁都无法刺穿,柔软的心也渐渐的坚如磐石难以穿透,良心与理智好像被吞噬殆尽。可是就这么一件招远凶杀案,却深深触动、唤醒了我心灵深处那隐藏已久的良知……
在招远市公安局29日微博中称:“5月28日21时许,张某等六人在招远‘麦当劳’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当看到受害人鲜血布满了地板的惨状时,我很难不感受到行凶者下手之狠,被害人无辜之悲,目击者无视之痛。当我从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清楚地意识到在犯罪嫌疑人这样的攻击之下即使医生来得再迅速也回天乏术,就这样我开始高度关注着这次新闻事件及其后续的报道。也明白到如今的新闻不再是呈现事实的真相而只是一些饭后的谈资,因为新闻行业里存有那么一些无法触碰的高危词藻和原则,多年来的社会经验告诉我这些词藻和原则是任何个人及团体都无法逾越的鸿沟,包括新闻人自己,我们这些网友就更像蝼蚁般卑微而不敢去触碰。越是这样越发的觉得新闻工作与它原本的意义背道而驰,新闻播报没有了它该有的独道见解,新闻人已演变成了传声筒,新闻机构早已名存实亡。
当这样一起普通的的杀人案件被各大广播电台轮番播报后,随即就引发了社会民众的热议。当我听到“受害人吴某某送往医院治疗”“21时48分,被害人吴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时,顿时心里就有种莫名的疑惑感:就当时死者流出的血量和被击打的部位来看,死者绝不可能挺到20分钟后抢救无效死亡,很有可能当场死亡。从法律角度上看,被害人当场死亡与抢救无效死亡有着严格的刑判区别,新闻中提到的却是毫不合情理的后者。从办案效率上看,全部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抓姓名身份应早已确定,不该三日后还用张某代之。
带着心中强烈的疑问,我认真观看了各大地区的新闻与报道:新闻机构播出的视频,信息资料如出一辙的来自同一个媒体CCTV的报道(CCTV在新闻界犹如共产党在中国那不可撼动的地位一样)。渐渐的我明白了:这个事件不仅仅是一次恶性杀人事件,而是具有特殊背景的案件,涉及到了宗教及政府即将对宗教采取的行动和政策。
随着网友不断的热议山东招远5.28事件,其中犯罪嫌疑人的传教方式、三天后邪教成员的报道、民警到达的确切时间等等疑点迅速、广泛地传播开来。再加上新闻播出的明显被剪辑过的视频,这些现象再次使我心中泛起了疑云。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浏览仅有的网络素材中,目击者手机拍摄视频以及麦当劳监控视频(监拍招远民警遭激烈抵抗成功抓捕嫌疑人)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深知如果涉入此次案件的评论和研究可能会带来某种后果甚至人生可能被中共完全“和谐”,可作为一个中国人,出于内心深处消失已久的良知的复苏,我知道我不该再缄默了。接下来要谈及的内容是我最真实的发至心灵深处的看见与想法(此看见与想法仅代表我个人不涉及我的家人及朋友):
一、关于手机共2分57秒的视频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A64DVVO6E[/url]
从手机摇晃的程度及拍摄角度上看,手机持有者情绪极其的紧张,惶恐不知所措,想要帮助被害人却被犯罪嫌疑人凶狠地驱赶开来,摄像头中呈现的多名目击者也表现出惶恐的面容,当视频播放到56秒,出现一名身着淡蓝色短袖上衣、卡其色长裤、白色休闲鞋的成年男子时,首先让我感受到的是此人(蓝衣人)对被害人受到如此残忍攻击的一种漠视,我们引以为傲的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无形间被践踏得残缺不全。双手绕于胸前的蓝衣人悠闲地看着这一出看似平常的行凶事件。(1分07秒正脸浮现)1分54秒蓝衣人从容走出了犯罪现场。紧接着就是2分20秒神秘身份的人在门口驱赶好事的群众及目击者,该神秘人的身份已经无从查证了。但蓝衣人的镇定和悠闲让我对其身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是他心里素质极高呢?还是他经历过多次与此类似的场面呢又或者是……即使是心理素质极高的人也不会像他这样镇定自若,疑问就暂时先搁置在这里。
二、关于麦当劳共10分36秒的监控视频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rk5jMVsVc[/url]
我想说出憋在心里已久的发现与最大的疑惑(该疑惑还未有人提及)。时间在2分45秒处,当民警已经死死控制住了现场的六个疑犯的时候,有那么一个成年男子紧随着医务人员走进了案发现场。该人身着的蓝色衣物及白色休闲鞋让我不禁想起了手机视频中我多次思考过的蓝衣人。在3分36秒处,该成年男子开始与手机视频中蓝衣人颇为相似的悠闲地走到门口。3分49秒,嫌犯女子似乎发现了什么突然激动暴躁起来,想要挣脱民警的控制但随即被民警拽回。通过手机与监控视频的反复对比,发现该男子无论从穿着上走路的方式上都与蓝衣人完全吻合。一般来说,普通身份的人是无法进入封锁如此严密的作案现场的,而蓝衣人却能毫无拦阻的自由出入其间。我心中早已被这朵巨大的疑云给笼罩了,萦绕在我心里的第一个念头是:蓝衣人就是一便衣民警!
此时我怒火升腾,内心翻江倒海很不是滋味:人民的警察竟然看着人民被伤害致死而无动于衷,这是何等的讽刺、可悲!我知道此时自己已经保持不住以往该有的稳重和镇定了,已经很难以一个客观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情,更无法让我相信蓝衣人不是便衣民警这一可能。虽然我现在并没有任何的证据来佐证我的观点,但唯一能依靠的是具有正义的广大网民的人肉搜索,来让我们能够彻底的看清招远杀人案背后隐藏的真凶。
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政府要这样将5.28事件与全能神教会联系在一起,又是出于何种的目的,可这一事件极大地影响到了我对党、对政府的崇敬。我无法想象自己费尽一身努力为之奉献的党和政府,竟然是使用如此卑劣手段来迷惑、欺骗民众的骗子。此时,我曾经怀疑过的关于6.4学生运动,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案,新疆西藏打砸抢烧等等那些有违中国共产党提供的“事实”的视频一下子浮现在了脑海中。一种猝不及防的感觉打倒了我,我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我不再熟悉的政党的统治之下,我的手脚冰凉,还感觉有利器刺痛着我的心,此时我只能用万念俱灰来形容自己。
一切的怀疑都得以证实:1989年6月4日,当中共下令对天安门广场清场的时候,学生们、工人们、群众们是不会想到他们多年爱戴的党会使用粗暴的武力来镇压他们,一个个青年才俊倒在了血泊之中,这样的血腥镇压夺走的不仅是国人追求民主的心,更断送了国人辨别善恶的良知。还有法轮功学员们也不会想到党和政府会借着真伪难辨的天安门事件来大肆抓捕迫害他们。还有政府在新疆、西藏地区的维稳活动,事实上已将中国民族间的团结与友谊无情破坏。如今的全能神教会也同样的身处风口浪尖之中被无情镇压……
对于现在正处在水生火热中的中国同胞们,我所能做的只是最后的劝诫你们:中国新闻媒体早已不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信息集散地,早已不是一个能够反映民间疾苦公正平等的自由平台,甚至早已沦为一个散布毁谤谣言的发源地。珍重~祖国同胞们~
                                佘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