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中共邪恶凶残 天理难容

    在中国,我曾尝尽人生的苦涩滋味,失去生活的勇气,一度选择了死亡,是全能神怜悯了我,使我看透这个黑暗的社会,带领我走出了死阴的幽谷,活在神的保守看顾中,我深感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几年前,我家遭遇了一场变故:一家4口有3人相继发生严重车祸,其中我丈夫开车跟朋友出去做生意时遭抢劫被砍成植物人,躺在床上3年不能动……我家因此陷入困境,甚至穷到过年只买得起5斤橘子,而逢年过节我家对门的大队处常有镇上干部光临,走时每人都拎着一箱油、两袋米回家(这些都是村干部们把老百姓的口粮地卖了,用贪污的钱买来送礼的),从来没有哪个“人民公仆”想过我家发生这么多悲惨的事后还能不能生活,这就是政府官员的“光辉”形象。就在我对人生感到极度绝望之时,造物的主——全能神却眷顾了我,2006年初春,一个姊妹把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传给了我,然而麻木的我在稍得安慰之后,还是忙于上班养家糊口,不能正常聚会,直到神摆设环境震撼了我的心灵,我才开始真正归向神。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6/jiayin/23_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