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惡 人 必 被 懲 罰

惡 人 必 被 懲 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著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說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託付,是你們所有人該做到的。人若用觀念衡量神,來定規神,猶如說神是一尊永不變的泥像一樣,完全把神定規在聖經中,把神定形在有限的工作中,證明你們把神定了罪。舊約時代的猶太人因著把神當作心中定了型的偶像,似乎神只能稱為彌賽亞,只有叫彌賽亞的才是神,就因著人把神都當作泥像(無生命)一樣來供奉、來敬拜,把當時的耶穌釘了十字架,判了死刑,原本無罪的耶穌被定了死罪。神是無辜的,但是人卻不放過神,硬是把他判了死刑,因而耶穌被釘了十字架。人總認為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一本聖經就把神定規了,好像看透了神的經營,好像神的所作所為都在人的掌握之中。人類荒唐到極點,狂妄到極點,人都善於誇誇其談。不管你對神的認識怎麼高,但我還是說你是不認識神的人,你是最抵擋神的人,你是定神罪的人,因你根本不會順服神的工作而走神成全人的路。為什麼神對人做的總不滿意呢?因為人總是不認識神,人的觀念太多了,對神的認識無一點是合乎實情的,而是千篇一律,死搬硬套。所以說神今天來在地上,讓人重新釘在了十字架上。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即使是為了神的人也幾乎很少有幾個是認識神的,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所以說不知多少次神被迫被判為死刑,多少殘酷的法官給神定了罪,把神重新釘在十字架上,有幾個是真正為了神而能夠稱為義人的?
要想在神面前被成全為聖者或義人就那麼容易嗎?「世上無義人,義人非在世」這是一句真話。你們來到神面前,看看你們身著之衣,看看你們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心思意念,就連你們每天做的夢都是為了自己,這不是實情嗎?「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羅得能稱為義人是因為羅得不顧自己的得失救了神差來的兩個天使,只能說他當時做的事可稱為義,但他並不能稱為義人。羅得看見了神,所以才以自己的兩個女兒來兌換兩個天使,但是他在以往所行的並不都代表義,所以我說「世上無義人」。就在這個恢復流中的人無一人可稱為義人。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做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以往神在天上,人做事糊弄神,如今神早已來在人中間,不知多少年,無一人知道,但人做事還是應付神、糊弄神,這不是人的思想太落後了嗎?像猶大一樣,耶穌未來之前,總是撒謊欺騙弟兄姊妹,耶穌來了他還是不改,一點不認識耶穌,最後把耶穌出賣,這不是不認識神的緣故嗎?若你們今天還不認識神,那你們還會成為猶大的,隨之而來的就是幾千年前恩典時代的耶穌釘十字架的悲劇再次重現,你們不相信嗎?這是事實!現在多數人就處於這種光景,或許這話我說得早了點,這樣的人都是充當猶大角色的人物,不是我胡說,我是有事實根據的,你不服氣也不行,別看許多人外表裝著謙卑,其實心裡裝的都是死水一潭,是臭水坑。在現在教會這樣的人太多了,你們以為我一點不知道,我的靈今天為我做主,為我作見證,你以為我什麼不知道?就你們這些人心裡的鬼道道兒、心裡存的東西你以為我什麼不明白?神就那麼好欺負?想怎麼對待就怎麼對待?以往怕你們受轄制,所以我一個勁地釋放你們,但人卻不識好歹,得寸進尺,你們互相都打聽打聽,我幾乎未對付過任何一個人,不輕易教訓任何一個人,但對於人的存心、人的觀念我都清楚,你以為神所見證的神自己是糊塗蟲嗎?那我說你這個人太瞎眼了,我不說你,看你能敗壞到什麼地步,看看是你的小聰明能救你,還是你好好愛神能救你,我現在不定你的罪,到神的時候看神怎麼報應你,現在沒時間跟你閒扯,不願因著你一個人而耽誤更大的工作,像你這樣的蛆蟲不配叫神拿出時間來對付,看看你能放蕩到什麼地步。就這樣的人絲毫不追求認識神,一點愛神的心沒有,還想被神稱為義人,這不是笑話嗎?因為畢竟有一部分少數的人是誠實的,我只管一個勁地供應人生命,我只把現在我該作的作好,以後要按照各人所行的來報應各人,我的話是說到家了,因為我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我只作我該作的,不該作的我也不作,但我希望你們最好還是多作省察,你對神的認識到底有多少是真實的?你是不是把神重新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我最後說一句這樣的話:把神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有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